系統公告



各位夥伴大家好:

程式城( Coding City)計畫  數科平台(Math Coding) 歡迎你!

為了推動國內程式教育,我們新建立了這一個"數科平台",主要的目的就是解數學題目用電腦,大家一起來學習程式語言。這個平台除了能夠判別:Python、C、C++、Java、VB此外最特別的還可以判別 Scratch 語言!


題目有不同等級,剛開始 練習線上解題的人,希望你們從”入門練習”開始。未來我們會有一系列的課程,包括: 程式語言基礎課程、 程式設計課程、線上友誼競賽、實體競賽、國際賽、 也希望所有活動能夠從台灣延伸到全世界各地,和各地的學童進行程式語言交流!


程式設計教育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,為台灣下一代程式教育努力!

(相關訊息見:『程式城』教學計畫 (WMIL web))



Spent 65 ms, 14 Querys, 本頁網址:http://wmil.math-coding.org/index.php?fbclid=IwAR2fABDLDHZkMAGxotm8eH7bzNWj_51RpJiBuAofPXxb4_8gH-ZC3Eyjbvk